這不是他第一次上學,但心情卻比他第一次去上幼稚園、第一次入小學還要捨不得,因為這是他第一次要求想要住校。

感覺突然間他長大了,想要自己的社交圈,不想要總是在父母周圍打轉,原來,他也想要獨立、想要自由、想要有自己的空間。

他好像在宿舍裡的生活過得蠻快樂的,每次和他爸爸送他回去學校,總是迫不及待,臉上總帶著難掩的開心,一方面替他開心,他想必在學校有結交到一些朋友,但又一邊失落,覺得我的寶貝不再只是我的寶貝,他已經開始努力振翅。

或許有一天,他就要高飛而去,就如同當年的我,頭也不回地前往異國尋找自己的夢想,卻不曾回頭看看已有些老邁的父母,是否也和現在的我一樣,帶著複雜且擔憂的心情。

我的寶貝,希望在學習的道路上,你可以勇往直前,在交友的路上,可以結識一群互相提攜勉勵的摯友,而在視野上更為開闊,擁有自己的想法勇敢表達。

我的寶貝,如果你累了,如果受傷了,如果遇到挫折了,我和爸爸永遠都在這裡,聆聽你的想法、幫你加油打氣。

願所有美好的事物降臨在你身上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貪吃的老鼠 的頭像
    貪吃的老鼠

    貪吃的老鼠

    貪吃的老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